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在寿县建立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安庆师范大学与寿县万瑞中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寿县万瑞中学举行,副校长张群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群指出,寿县是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我校重要的优质生源地。万瑞中学尽管建校时间不长,但发展很快,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吸引了一批毕业生在该校就业,目前我校已有10名毕业生在这里工作。在寿县万瑞中学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可以让学生获得更好的锻炼实习机会,使实习和就业相结合,缩短毕业生的入职适应期。他希望以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为契机,校地双方促进交流,两校之间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仪式由寿县万瑞中学校长隗黎明主持,张群副校长和该校董事长万瑞伦为教育实习基地共同揭牌。寿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负责人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活动期间,张群还会见了寿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和县委常委、副县长邬平川。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教育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吴云助)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