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上午,教师教育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安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王步文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了解了王步文同志为革命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理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我们来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在朱德元帅亲自题字的纪念碑前,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馆了解了请水寨等四起农民武装暴动、红28军重建及鄂豫皖边区三年游击战争的光辉史迹,及以王步文同志为代表的著名英烈的英雄事迹。

这次现场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革命前辈为了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共产主义精神,今天仍将激励着全体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了国家的繁荣昌盛而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