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中心党支部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5月26日,教师教育中心党支部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渡江战役纪念馆犹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巨型战舰,坐落在烟波浩渺的巢湖之滨,是安徽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纪念馆以图片、文字、纪录片等形式重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战斗场面,同时还展出大量渡江战役中的珍贵文物。参观过程中,大家被革命先烈在那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中,不畏艰险,勇渡长江的英雄气概,以及吃苦耐劳,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深深震撼。

抚今追昔,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教师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文/王国红)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