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并获得好成绩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到9日,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23所高校的372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这是我校选手首次参赛,文学院袁梦寅、外国语学院殷敏敏、生命科学学院熊楠分别获得语文组、英语组、生物组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李萌妹获化学组优胜奖。

此次比赛是现场抽取试题,两个半小时内完成教学设计及多媒体课件制作,三分钟即席讲演,八分钟模拟上课,节奏十分紧凑。本次竞赛还专门设置观摩教室,全体参赛师生均可收看到竞赛的全程现场直播。

教师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还来到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训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对中心实验室构成、运行机制、协同机制、教师教育实训文化、教师教育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解。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工作,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到师范生技能训练的开展,学校高度关注本赛事,希望学生能以此为契机,展示师范生风采,也积累许多宝贵经验。(文/王国红 图/李巍)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