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    
 

121213日,教师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和歙县陶行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精神的洗礼,并赴黄山文峰学校看望我校顶岗支教学生。

 

岩寺作为南方八省红军游击队集中地,在中国革命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这里留下了新四军及老一辈革命家周恩来、叶挺、陈毅等同志的光辉足迹,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无不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不朽的铁军精神。

 

陶行知纪念馆展出了陶行知先生在乡村教育时期,普及教育时期,国难教育到战时教育时期到民主教育时期的大量生平事迹,珍贵的图片和遗物、遗稿等。通过回顾陶行知先生伟大而光辉的一生,我们感受到他“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优秀品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学习和感悟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应以革命先烈和陶行知先生为榜样,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学习,积极探索。(文/王国红 /李巍)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