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集体考察教师教育中心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以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教授为组长、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教授为副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在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书记校长闵永新陪同下,到教师教育中心进行集体考察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曹长德、许世平、汪洋参加接待活动。

何伟军专家组一行在考察教师教育中心期间,学院副院长汪洋就我校教师教育建设和改革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引导专家组一行现场考察了顶岗支教展厅、书法训练室、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室、小组合作学习活动室、微课设计与制作、虚拟演播室,并与金寨列宁小学支教生进行了现场远程互动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