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邀请望江县文凯学校汪毅校长为师范生作师德专题教育讲座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望江县文凯学校汪毅校长应邀为我校多名师范生作了一场题为“改革开放40年,用爱心办有情怀的教育”的师德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宛金龙老师主持。讲座中,汪毅校长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和生活经历,从六个方面展开讲述:艰苦创业;倾情办学;重视党建;回报社会;领导关怀;寄语青年。汪校长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向在座的同学们阐明了:要牢记初心,用爱心、智慧、恒心、大度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教师手里操着幼年人的命运,便操着民族和人类的命运。教师职业的内涵和真谛需要我们共同在学习与工作中寻找、挖掘。(文/王国红图/李巍)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