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胡蜡香调研教师教育中心工作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下午,纪委书记胡蜡香在校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教师教育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胡蜡香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师教育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考察了中心实训室及设施。她指出,教师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发展迅速,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顶岗支教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她认为中心对未来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有想法,这点很重要,是未来希望所在。胡蜡香书记提出,大家有廉洁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这非常可贵。她要求教师教育中心要进一步下大力气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按流程办事,按制度办事。

教师教育中心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教师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