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闵永新会见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强一行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校长闵永新会见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强一行,并就打造卓越化开放型教师教育体系、推进大别山革命老区教育扶贫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闵永新指出,扶贫必扶智,大别山片区脱贫攻坚,教育振兴首当其冲。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大别山片区唯一的省属师范大学,以加强区域教师队伍建设为己任,正在努力推进教师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打造卓越化开放型的教师教育体系。他指出,学校还要扩大职前培养的学历层次和学科范围,继续推进师范生顶岗支教,提升为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为大别山革命老区培养更多下得去、留得住的高质量师资。

闵永新希望能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教育理念、教育手段、专家资源、教育平台等方面引进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打造卓越化开放型教师教育体系,促进教师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等项目建设。

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教师教育中心。(文/王国红 图/钱敏)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