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太仓市教育局签订教师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下午,我校与太仓市教育局举行教师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太仓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跃忠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汪时珍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我校师范生培养、顶岗支教、毕业生就业以及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与太仓市教育局签订教师教育战略合作协议为我校开展校市合作注入了新的内容,是我校进一步推进与地方政府、中小学“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对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与内涵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在教师教育人才培养、项目研究、咨询决策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将大力支持太仓市基础教育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交流合作,推进落实协议内容,探索教师职前、职后一体化教育体系,不断形成人才合作共建共享机制。

张跃忠表示,安庆师范大学是安徽近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百余年的办学历程积淀丰厚,办学成果丰硕,毕业生质量高。他认为,在安庆师范大学设立“人才驿站”和在太仓市建立“教育实习基地”等具体合作内容符合双方的共同需求,为推动太仓市基础教育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希望双方加强人员交流,深化项目合作,共创双方合作的美好未来。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就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师范生专场人才招聘会等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方申荣  摄影:朱婉慧  审核:夏建华  吴云助  陈秀)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