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部分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和师范生代表座谈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校长闵永新召开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师范生代表座谈人文学院郑素燕、外国语学院王平、马克思主义学院檀传杰、音乐学院孙艺铭、生命科学学院项小燕、教师教育学院张启树和陈效飞等7位老师参加座谈会议邀请了人文学院李围围、外国语学院路敏慧、马克思主义学院杜芮、音乐学院梁思莹、生命科学学院李文西以及教师教育学院黄小恬、汪欣晨、黄晓宇等8位同学参加座谈。 

会上教师和师范生就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培养和竞赛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相关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

闵永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关键靠人才,人才的培养关键靠教育。育才先育师,学校坚持“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发展思路把培养基础教育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有发展红色园丁作为主责主业,通过建设“1+5学科专业群”“8633计划”等突出教师教育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作为“三全育人”试点高校,始终坚持以三全育人为目标,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打磨“三大课堂”,着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人才。

相关学院和教师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撰稿:崔凯、宛金龙  摄影:范华  审核:吴云助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