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一行实地考察教师教育中心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宋咏梅,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调研员舒其林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期间,在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陪同下,到教师教育中心实地考察。

 

 

教师教育中心主任吴云助进行了现场汇报,分别介绍了学校省级教师教育技能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教师职业德道专题教育网络课程建设、顶岗支教活动开展等情况。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爱并学会爱”顶岗支教展厅、学生教学技能实训活动室等。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洋参加接待活动。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