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莅临教师教育中心指导工作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省政协侨联界、对外友好界委员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期间,在校党委书记许继荣的陪同下,到教师教育中心考察我校教师教育工作。

孙丽芳实地考察了教师教育中心的教学观摩总控室、书法教室、教学技能实训室、顶岗支教展厅等,并询问了正在实训的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情况。她肯定了学校在教师教育培养及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希望学校加大中等职业学校师资培养力度,缓解全省中师师资的短缺矛盾。

教师教育中心主任吴云助陪同调研,并就学校教师教育改革、教师技能训练、顶岗支教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