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上午,教师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10月27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在思想意识层面,大家要高度重视,将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学习方法层面,要原原本本地学,读原著,读新党章,带着问题和情感去学习、讨论、交流。在落实层面,要学以致用,积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融入师德专题教育、国培计划培训方案和师范生实习工作。(教师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