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3位同学获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优胜奖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至12日,第八届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45所师范大学的133名理科师范生参赛,整个大赛分数学、物理和化学三个学科进行。我校首次选派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教案设计、即兴演讲、模拟授课、回答现场提问四个环节的比拼,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李晓彤、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宋如和化学化工学院曹雨等3位同学获得大赛优胜奖。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莅临竞赛现场看望比赛选手,观摩比赛情况,参加大赛闭幕式。王定华司长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参赛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赛能促进师范大学教师人才培养创新发展。

“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旨在选拔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理科教师后备力量,希望以大赛为激励,吸引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基础学科的学习中,促进中国科学的自主创新。(宛金龙)

责任编辑:admin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