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申请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资格审核结果公告
6
——
作者: admin      来源:教师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安庆师范大学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办法(试行)》(校政字〔2022〕11号)精神,结合《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方案》、《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公告》要求,经个人自愿申请、学院和部门审核,现将申请我校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资格审核结果进行公布,具体见附件。

注:考生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如由此造成的不能参加面试、认定等问题,由考生负责。

          附件:报名资格审核结果(04.23).pdf


安庆师范大学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     

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