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太湖县教育局洽谈开展合作事宜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太湖县教育局来教师教育学院洽谈开展合作事宜,参加合作座谈会的有:太湖县师训科教中心主任周玲 、副主任胡隆柱,教育局人事股副股长李叶生、师训处主任张晓钦。教师教育学院吴云助、许世平 、方申荣、后娇娇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吴云助主持。

吴云助对太湖县教育局莅临教师教育学院表示欢迎,并就该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就如何具体开展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项目清单,表示愿意承接地方合作项目,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周玲主任介绍了开展教师教育合作的相关要求,在依托“国培”项目的基础上,加强教师培训,加强师德教育。希望能根据太湖县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应方案,并指导实施,做好业务对接,推进后期项目进行。

参会人员就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很大,资源利用最大化,达到校地双方共赢的效果。太湖县教育局一行表示,将在此次座谈会的基础上,考虑与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长期合作。(撰稿:后娇娇)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