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十一批顶岗支教学生赴基层欢送会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我校召开第二十一批顶岗支教学生赴基层欢送会。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并为支教学生授旗。组织部、教务处、教师教育中心、各有关学院负责人和第二十一批顶岗支教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张群对顶岗支教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把顶岗支教工作持续做下去;要重视师范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他对支教学生提出了5点希望:要端正态度,服从安排;要虚心学习,努力坚持;要充满爱心,热爱学生;要严守纪律,遵纪守法;要重视安全,平安归来。

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成立怀宁县、望江县顶岗支教学生党员临时党支部的文件。

会上,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负责同志代表支教指导教师作了培训讲话,她认为美好的开始源于正确的选择,希望支教学生能努力实践,坚持梦想。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王紫芸代表支教学生作了表态发言。

经过多年努力,顶岗支教工作已经成为学校最具特色的常态化工作之一。自2007年开始,学校在11年时间里,共派出20批、6005名师范生参加顶岗支教。学生在支教期间,巩固了教师职业理想,增进了对乡村基础教育的感情,提高了自己的从业能力。(文/王国红 图/李巍)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