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安庆师范大学选拔赛顺利举行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我校举办第八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全校共44名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副校长张群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选拔赛分普通组和学前组分别进行。普通组比赛分成语文、数学、英语、综合一(政史地)、综合二(理化生)、综合三(音体美)六组进行,共有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4个竞赛项目。在各个比赛环节中,评委们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针对选手们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

学前组比赛共有教学活动设计和说课、儿童故事讲述、艺术技能展示3个项目,参赛选手在机房现场抽取题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设计、儿童故事绘画,并现场进行说课、儿童故事讲述、歌曲弹唱、儿童舞蹈表演等竞赛项目。

本次选拔赛共邀请27名来自安庆市各中小学的一线教师、教研员和3名本校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的青春风采与良好风貌,提升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为我校师范生将来从事教师职业搭建了一个模拟演练的舞台。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