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安徽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安庆师范大学初中理科教师培训者班第一次集中培训通知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庆市、池州市、黄山市师训管理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安徽省“国培计划(2017)”项目的通知》(皖教师〔2017〕6号),由安庆师范大学承担的“国培计划(2017)”——安徽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现已启动。该项目所设的安庆师范大学初中理科教师培训者班将于2017年11月10日—20日开展第一次院校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的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7年11月10日——11月20日。

2.培训地点:安庆师范大学

二、培训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2017年11月10日 2:00-18:30

2.报到地点:安庆英德利大酒店(安庆市中兴大街122号,安庆第四人民医院斜对面)。

3.乘车路线:安庆高铁站、安庆汽车客运中心站可乘7路、8路公交车到第四医院站下往前走50米。出租车约7元。由于高铁站前道路改造施工,高铁站附近公交站点取消,建议学员乘坐出租直达报到地点。

三、注意事项

1.为便于交流,获取相关信息, 请参训学员加入qq群:324123638(群名称:2017初中理科培训者)。

2.持本人身份证报到、登记入住。

3.务请准时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3天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人员调换需经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并报省教育厅“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备案。

4.培训期间学员本人的培训费、食宿费和资料费由财政拨付的专项经费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为安心学习,培训期间,请勿带家眷。

5.自备学习用具(建议带U盘、笔记本电脑);自备饮水杯、雨具、常用药等;请注意天气变化,带足换季衣物。

四、联系方式

1.培训项目组行政及生活主管

华和国,电话:13500558561

周卫枝,电话:13865126471 0556—8710999

2.安庆师范大学国培计划项目办

吴义江:0556-5305796,18955655156

王国红:0556-5300126,15556611701

五、其他事项

为做好此次培训的学员的组织管理工作,请各区县教育局安排本县区师训机构1名老师带队参训,其食宿由本次培训班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市师训管理部门将本通知通知到相关县区师训机构,尽快通知到学员本人,县区师训机构要提前向学员布置本人培训后的任务:承担本县区“送教下乡”和主持教师工作坊研修等任务

附件:学员名单(略)

                                                                   安庆师范大学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