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培计划(2016)”教育部示范项目安庆师大(学前)班开班通知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同志:

您好!

经有关部门推荐,您被选送参加由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教育部“国培计划(2016)”——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培训班学习,谨向您致以衷心祝贺,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现将有关开班事宜通知如下,并请您按要求做好培训准备: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61010日—1019日。共10天,培训学时60课时。

培训地点:安庆市黄梅山庄酒店内会议室

二、报到地点

安庆黄梅山庄酒店(安庆市湖心中路9号)

三、交通方式

(一)安庆机场至黄梅山庄酒店路线:

1、从机场步行2公里至606大桥,乘3路公交车至市民广场站下车,再向前步行50米即到。

2、乘坐出租车直达酒店(30元左右)。

(二)安庆火车站(高铁站)至黄梅山庄酒店路线:

1、乘坐10路公交车在市民广场站下车,再向前步行50米即到。

2、乘坐出租车直达酒店(10元左右)。

(三)安庆西火车站至黄梅山庄酒店路线:

1、乘坐安庆回头出租车,路程40分钟左右(15元左右)。

2、乘坐高河镇当地出租车直达酒店,路程40分钟左右(60元左右)。

(四)安庆汽车客运中心站至黄梅山庄酒店路线:

1、在客运站内乘11路公交车,在市民广场站下车,再向前步行50米即到。

2、乘坐出租车直达酒店(15元左右)。

(五)安庆飞雁快客车站至黄梅山庄酒店路线

1、乘公交车:步行至安师院站→乘坐9路公交在市民广场站下车。

2、乘坐出租车直达酒店(7元左右)。

四、报到须知

1.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和开班通知。

2.如不能按时报到者须事先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或向所在学校主管部门申请更换人员,更换人员须同时携带教育厅书面同意函;无故逾期两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集中学习期间学员的培训费、住宿费、资料费由培训单位负责,往返交通费按照《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农村中小学公用经费支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政〔20065号)有关规定,从幼儿园公用经费中列支。

4.请带1寸证件彩色照2张、饮水杯、衣服、常备药、雨具等。

5.友情提醒:为了您的安心学习,学习期间,请勿带家眷与会,否则无法安排住宿。

6.10月的安庆,白天平均23℃,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5℃,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五、培训准备

1.请各位老师在安庆培训期间携带源于贵园的和老师您自身的幼教经典示范课例、园本活动方案设计案例(或幼儿观察与分析案例)、自己的研究课题(样本)、一份研究论文(或草稿)、自己园的特色(或宣传册或彩页或ppt)参加培训。上述资料可以是文本资料、影像资料,用于本次培训的宣传、研讨交流与分享,报到时提交。

2.为了学习的方便,请自带笔记本电脑、U盘,宾馆可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六、联系人及电话

1、安庆师范大学国培项目组

项目负责人:高向东 15922362258 

班主任:陈  13865567209 

2、安庆师范大学国培计划项目办

    吴义江  05565305796

开班通知电子版下载地址:http://210.45.168.35:8080/guopei/                

               安庆师范大学

              2016910

责任编辑:admin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