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教育学院与安庆市书法家协会共建书法教学创作基地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上午,教育学院与安庆市书法家协会共建书法教学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教育学院教学楼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有安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泽辉,副主席洪滔、王和祥,协会秘书长许振帆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长德、副院长韩建华、副书记申传胜等。


揭牌仪式上,由曹长德与王泽辉共同为安庆市书法家协会书法教学创作基地揭牌。接着,双方参观了教育学院板书训练室。最后,双方在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长德首先对王泽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他指出教育学院一直注重大学生的书法培养,此次书法教学创作基地的建立,最大的收益者是学生,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中华传统文化书法继承与发扬。最后,他强调需要利用好书法教学创作基地平台的实践性功能,多邀请市内外书法名家到学院讲学、授课,多为学生书法作品提供指导与评点,多开展书法作品的展览与交流。

王泽辉首先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欢迎,认为基地的创建既是合作共赢,也是相互需要、相互促进,并表示希望双方把基地工作扎实开展,会依据书法教学的需要,选派书法名家参与教学,参与书法比赛评委,参与书法作品的征集展览等活动,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项目申报合作,共同研究书法教育与教学。

会上,出席揭牌仪式的其他人员,也就书法教学创作基地的建立、后期基地的功能拓展和基地实践活动计划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