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德专题教育 >> 老师故事 >> 正文
 
 
 

我校顶岗支教毕业生韦文静事迹在多家媒体报道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5年2月1日,安庆新闻联播以“90年后韦文静爱上岳西深山里的孩子们”为主题,报道我校校友韦文静,时长近3分钟。

http://ahyx.gov.cn/news/dsxw/spxw/201502/189160.html

韦文静是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2008级4(班)学生,2011年2月,她参加学校组织的顶岗支教活动,来到安庆市岳西县包家中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顶岗支教,支教结束后,其他同学都回校了,可她却选择留下继续支教。因为山里缺老师,尤其是像韦文静这样的年轻英语教师。2012年7月韦文静毕业后考上了教师岗位,放弃城市工作机会,又一次回到支教的包家乡。

此前,安徽日报,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安庆文明网、岳西网和大别山传媒网分别以“支教结束,她选择留下——和山里娃一起成长”、“为了这群山里娃”、“大山深处的支教生”、“岳西韦文静:追逐支教梦想她选择留在孩子身边”、“我要把这群山里娃带好”和“道德模范人物:韦文静:只要学生们需要我我就留下来教他们”等为题大篇幅报道韦文静事迹。

1月15日,安庆市文明委授予韦文静校友安庆市2014年四季度“安庆好人“光荣称号。

http://ahyx.gov.cn/news/dsxw/spxw/201502/189160.html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