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6
——
作者: 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我校举办第十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首届长三角地区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校内选拔赛,全校共110名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校长闵永新,校党委常委、教务处长苏本跃到竞赛现场指导工作。

闵永新认真查看了每个竞赛现场,详细了解了竞赛流程。他指出,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要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育实践,创新我校师范生培养模式。要高举师范旗,为安徽特别是大别山革命老区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培养造就一批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他要求竞赛单位一定要严格遵守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竞赛规则,确保选拔赛公平公正,并认真抓好选拔赛之后的集训工作,力争在省赛和长三角地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选拔赛分中学组、小学组和学前组进行,共邀请31名来自安庆市教研室、迎江区教育局、各中小学的一线教师、教研员担任评委。在各个比赛环节中,评委们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针对选手们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在竞赛观摩教室,全体参赛师生收看了竞赛的全程现场直播。

据悉,此次竞赛共选拔出19名学生,他们将在11月份参加第十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文/宛金龙 图/范华)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