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金燕副厅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6日,教育厅金燕副厅长在安庆市教育局局长徐晓春等人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副校长张群陪同调研。

金燕一行首先巡视了正在我校举行的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她先后到侯考室、抽题室、备课室检查了考试的整个流程,并通过监控查看了各考场。她要求评委、考务人员和纪检人员要坚守岗位,按考试规程规范操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调研中,金燕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师范生顶岗支教十周年展厅。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汇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介绍了我校“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的办学理念和构建“卓越化、开放型”教师教育培养体系的努力方向。金厅长肯定了我校顶岗支教工作,她认为顶岗支教不仅能为地方基础教育特别是农村基础教育注入新的活力,更能增进师范生对乡村教育的感情,提高师范生的从教能力。(文/宛金龙、王国红 图/林奕峰)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