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项目安庆师范大学初中英语培训班研修通知
6
——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学员:

您好!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28号)文件精神,我校承担初中英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项目的培训任务。经有关单位推荐、省教育厅遴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审核通过,您被确定为该班学员,现将第一次集中研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1月4日,共8天。

培训地点:安庆师范大学(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二、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10月28日8:30-17:00

报到地点:安庆英德利大酒店(安庆市中兴大街122号,安庆第四人民医院斜对面)。

联系人:华和国,电话:13500558561

周卫枝,电话:13865126471 0556--8710999

三、报到地点乘车路线

安庆高铁站、安庆客运中心站可乘7路、8路公交车到第四医院站下往前走50米马路对面。打的士起步价。由于高铁站前道路改造施工,高铁站附近公交站点取消,建议学员乘坐出租直达报到地点。

四、训前准备

1.请参训学员于10月25日之前扫描“班级微信群”二维码(见后)加入班级微信群,群名:“安庆师大高端研修”,填写培训需求调查问卷。

2.参训学员需提交以“×市+姓名”命名的电子教案和ppt一份(1课时)。请将教案和ppt发至班级公共邮箱:aqsdgp2017@126.com,学员也可登陆(密码:aqsdgp 公共登录,请勿修改!)该邮箱,下载培训资源。

3.下载并使用 “师训宝(APP)”。本次培训将全程使用移动组织与管理平台——师训宝(APP)。学员需实名加入,培训期间可在“师训宝”中查阅培训课程安排、通知公告;与同伴互动交流;进行课程评价、课程反思、填写调查问卷;查看资源;完成相关任务等。请您一定在报到前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师训宝(APP),我们将在报到前给您的手机发送信息,请您及时关注,并用短信中的账号、密码登录,关注师训宝中的通知。

注:学员培训前准备事项与培训课程紧密相关,并记入培训项目考核内容,望认真配合。谢谢!

五、注意事项

1.持本人身份证报到、登记入住。

2.务请准时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3天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人员调换需经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并报省教育厅“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备案。

3.培训期间学员本人的培训费、食宿费和资料费由财政拨付的专项经费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为安心学习,培训期间,请勿带家眷。

4.自备学习用具(建议带U盘、笔记本电脑);自备饮水杯、雨具、常用药等;请注意天气变化,带足换季衣物。

六、联系方式

1.培训项目组行政及生活主管

华和国,电话:13500558561

周卫枝,电话:13865126471 0556—8710999

2.安庆师范大学国培计划项目办

吴义江:0556-5305796,18955655156

王国红:0556-5300126,15556611701

附:学员名单(略)

班级微信群二维码

                                                                              安庆师范大学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2017年 10月 10日

责任编辑:教师教育中心

 
 
 
 


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中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联系电话 :0556-5305395